安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三项法规内容

发布日期:2019-11-27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关于国家制度建设的会议精神要求,根据水投集团转发《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三项党内法规的通知》要求,安澜党支部于11月14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相关内容。

会上,李华、阮泽邦、程南瑜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等三部党内法规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定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的内容。大家认真开展学习并在重要知识点做了笔记。

支部书记周平新同志在会上指出,学习党内法规有利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提高对本次党内法规学习的认识,会后还要继续加强学习,领会党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并以身作则,自觉做好守规用规护规,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