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法务及交通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法律风险防范水平,增强法律观念,以及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及综合素质,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11月26日下午,安澜公司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开展了相关法务和交通安全培训会。

(法务培训)

会上,首先播放了央视网的《今日说法之巨额欠条》视频,介绍网络中满满的套路贷背后,专家支招让骗子无处遁形;警方在接到报案,严厉打击套路贷,最终顺利抓获涉案人员的案例。随后,公司安全生产员以《2019员工交通安全培训》为题,用PPT演示的方式介绍安全出行注意事项以及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使大家进一步熟知了交通安全法律常识,提高了职工自我保护能力,为全体职工的日常安全出行和文明行车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交通安全培训)

通过此次法务及交通安全相结合的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加强法律风险防范和安全生产对工作生活都很有必要,不仅是对公司负责,也是对家人和社会负责,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运用法律保障公司和个人的权益,避免因法律知识不全面使公司及个人处于被动状态;以及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自觉告别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践行文明交通,真正做到安全、文明、守法出行,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社会风尚,为创造和谐有序、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