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集团深化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0


 

12月27日上午,安澜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集团深化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周平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申请人参加。

(图一)

会上,首先由周平新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水利厅厅长罗小云同志《在中共江西省水利厅直属市机关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发展大潮中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集团深化改革发展”这一主题展开热烈深入的讨论,大家结合岗位工作以及学习内容,对公司的发展以及如何发挥模范作用畅所欲言。

(图二)

会议最后,周平新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并要求全体职工在公司和集团的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结合本次讨论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思想上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把党员的纲领与现阶段任务机密结合,着眼当前、与时俱进,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二是生活上加强道德约束,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是工作上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以为集体、公司多做贡献为荣,创造出卓越的工作业绩。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