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公司组织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0


 

为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防范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大风险, 2020年1月20日上午,安澜公司组织召开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学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陈彬同志主持,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水投集团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水投集团公司转发的《江西省安委会办公室、江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有关工作的通知》;随后陈彬同志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最后,安澜公司副总经理陈彬传达了《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近期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情况的通报》,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要求;二是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要为公司提供好后勤服务保障;三是春节期间,要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执行好值班制度,做好办公场所、食堂、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以及保障人员的出行安全,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