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


 

1月21日下午,安澜公司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安澜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周平新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省水投建设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利森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陈彬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年度市场经营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中层人员代表严剑兵、李华对本部门年度工作进行汇报。随后表彰了公司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

最后,林利森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公司各项指标成绩喜人,市场多元化工作稳步推进,这与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强调,安澜公司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要振奋精神,增强迎接挑战的勇气,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在市场多元化、精细化上下功夫,找准发展重点,希望公司上下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积极发挥信息技术和人力资源的作用,练好“内功”,提高服务水平和专业水平;在廉政建设上全体员工要保持初心,提高警惕,时刻拧紧廉政建设的“螺丝”,坚守底线,不踩红线,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建设集团及水投集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