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3-18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决战工作,落实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3月18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学习会,会议采用在线钉钉视频模式,由安澜公司副总经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陈彬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彬同志传达《水投建设集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由李华同志组织学习《国务院安委办公室关于近期典型事故情况通报的通知》内容。

最后,陈彬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企业复工复产对安全生产带来了新压力新要求,大家越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防疫工作方案,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务实有效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