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党支部开展“强化意识形态、凝聚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为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5月15日上午,安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门负责人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开展“强化意识形态、凝聚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平新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黄曦妮传达《中共省水投集团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严明工作群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楠组织学习了《江西省水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细则》相关内容。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公司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纷纷提出己见和建议,大家表示意识形态长远影响公司的思想发展动态,应予高度重视,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最后,周平新在总结讲话指出,一是党支部应在建设集团党委工作指示基础上,结合本次讨论结果,尽快制定公司意识形态工作方案,要明确工作方向,落实责任要求,积极做好意识形态宣传工作;二是各部门应组织职工加强对意识形态内容的学习,党员要带头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水投集团纪委“九不准”纪律要求,让公司意识形态健康稳定发展。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拟稿人:吴剑敏

图片提供者:吴剑敏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