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度宪法知识宣传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为宣传宪法精神,贯彻落实2020年度宪法学习工作,6月22日下午,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及党员开展宪法知识宣传学习会暨第一届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会议由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陈彬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彬传达《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大家集体观看《信春鹰:我国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其重大史意义》宣传教育片,随后陈彬、徐楠分别就本次学习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在会上讨论时表示,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和基础法,神圣庄重,应自觉增强学习宪法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提高公司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最后,陈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全体青年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学法守法的意识,对宪法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二是主动加强宪法宣传,凝聚法治共识,强化法治信仰,为推进国家法治建设厚植根基。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拟稿人:吴剑敏

图片提供者:吴剑敏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