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谢德强同志在集团“七一”表彰大会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0-07-06


 

7月3日下午,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学习谢德强同志在集团“七一”表彰大会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陈彬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讲话内容;随后结合公司当下经营发展情况,对如何抓基层党组织基础建设、党支部参与公司治理、契合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等进行了解析,为公司下半年的发展方向和党支部工作方式方法提供思路。

会议最后,陈彬同志就如何落实谢德强同志的讲话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职工会后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悟谢德强同志讲话精神;二是党支部要契合公司发展要求,积极发挥阵地作用,带领职工破除市场阻力,为完成效益型支部建设及公司转型升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