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年中经营生产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7月17日上午,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年中经营生产调度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周平新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周平新向大家介绍会议主题和目的,在当下严峻的经营环境下,围绕生产经营如何统一思想,务实规划好下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市场部部长虞竑侃汇报了公司上半年经营生产情况,以及下半年市场开拓计划和方向,随后全体职工就公司如何经营发展、公司改革、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几个方面进行讨论发言,大家纷纷献言献策,积极发表看法。

最后,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陈彬总结本次会议内容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他表示会上大家提出的了问题和建议,公司将积极采纳研究,并指出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是完成年度生产经营指标,以全员经营为模式,通过提高服务质量,拓展外部市场、开发造价市场等手段,全体职工上下齐心,为公司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文:吴剑敏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