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树文明、强作风”主题党日暨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24


8月20日下午,安澜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树文明、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暨三季度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周平新主持,全体党员及青年干部理论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周平新带领大家学习《关于省水利厅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工作方案》;黄曦妮领学《省水利厅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工作方案》;陈彬组织学习《省水利厅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严剑兵领学《省水利厅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若干措施》文件。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落实省水利厅文明委相关文件精神进行讨论发言,大家围绕爱国主义行动、公民道德建设行动、精神文明创建行动、志愿者服务等文明新风工作如何开展纷纷发表看法和意见。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于如何创建文明单位,做新时代文明人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并表示今后将积极相关活动,为创建公司新风尚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