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公司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向周永开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223日,安澜公司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向周永开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平新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恩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深刻感受了他们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高尚品格。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崇尚英雄,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汇聚起改革转型发展的力量,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徐楠

2021年2月23日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