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党支部召开“做示范、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3月30日,安澜党支部召开“做示范、勇争先”主题党日暨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平新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

会上,首先由周平新同志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徐楠同志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接着黄曦妮同志组织学习《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陈彬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五”时期我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理解,为接下来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导的讲话内容,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在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上,守正创新,奋勇向前,为公司转型升级,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吴剑敏

2021330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