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消防安全应急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6


4月6日上午,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委会在一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职工消防安全应急培训工作,驻特康科技园3家兄弟单位均组织本单位职工参加了这次消防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西省安居防火技术有限公司的专业教员给大家讲解消防安全应急知识,重点介绍办公场所、居家中用火用电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接着,由安委会配合消防教员进行应急突发情况的模拟演练,包括职工逃生路线及灭火器使用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让职工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夯实了消防安全责任,为今后公司安全生产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刘欣怡

文:吴剑敏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