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智能供水系统能效审查与整治项目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9


 

本次采购项目为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智能供水系统能效审查与整治项目,采购人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部,现就其所需的服务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就该项目面向全国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本次磋商。

1、竞争性磋商编号:SHDK-JXGSXT-2020;

2、(项目)名称: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智能供水系统能效审查与整治项目

3、项目概况:本项目立足江西水务发展全局,准确把握国家及行业智能技术发展态势,找准突破口和主攻方向,全面增强智能技术创新能力,为江西水务供水系统的能源利用进行调研和评估,包括但不限于自来水厂加压泵站、供水管网、二次泵站和终端用户等,并发挥智能技术的优势,为江西水务的能效提升提供合理建议和方法工具。

4、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简要说明

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智能供水系统能效审查与整治项目

详见采购项目服务需求

5、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经营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评审依据:承诺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2)供应商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评审依据:承诺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3)供应商与采购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评审依据:承诺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6、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和期限、地点、方式

文件获取方式:从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73日,每天9:30~11:30,14:00~16:00时(北京时间)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本磋商文件每份/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7竞争性磋商时间和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910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携带盖公章的授权委托函的代表参加。

8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竞争性磋商地点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部

址:南昌市境内

人:易先生

话:0791-8855917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编:330000

人:刘欣怡

话:0791-88297892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