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县2020年度灾后堤防水毁和薄弱环节建设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修县2020年度灾后堤防水毁和薄弱环节建设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招标人为永修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范围为永修县8条圩堤(郭东圩、永北圩、三角联圩、九合联圩、马口联圩、万青联圩、立新圩、高桥圩),堤线总长172.18km,堤身堤基CSM水泥土搅拌防渗墙5.793km,堤身深层搅拌防渗墙25.795km;堤基填塘0.74km,压浸24.383km,砼护坡13.75km,白蚁治理104km,建筑物处理6座。

2.2 招标规模

本项目总投资约37525.59万元。

2.3 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地质勘察、工程测量、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及试运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及保修服务等。

2.4 标段划分

划为1个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标

2.4 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现行设计规范、规程和有关政策、法规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工程验收规程要求的合格标准。

2.5 计划工期

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方案及设计概算,初步设计方案批准后6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

施工工期:约211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1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5月30日止,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开工通知为准。为确保度汛安全,建筑物于2020年度没有开工的,工期可延至2022年3月30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或由独立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原件(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

3.2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带二维码的清晰复印件)。

3.3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带二维码的清晰复印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3.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原件或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不含临时)注册证原件,与施工负责人可为同一人。

3.5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原件,与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3.6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不含临时)注册证原件和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原件,且投标时无在建工程,与设计负责人不得为同一人。

3.7技术负责人:具备水利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原件;

3.8专职安全员:具备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的数量不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方必须是施工企业,且联合体一方不得同时另外单独参与或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联合体的资质等级。以联合体名义投标的,须提供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并且明确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以及责任与义务。

3.10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须是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中(水利勘察设计企业、水利施工企业)的用户并且信息验证状态为已完成登记(须提供网站交易主体相关截图加盖公章)。

3.11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以承诺书的形式提供,格式自拟)。

注:所有职称证书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

4. 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的投标者,请于2020年930日起至2020年1020日止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网址http://jxsggzy.cn/web/)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219:30时 ,地点为永修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以联合体名义参加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方的法定代表人或联合体牵头方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及施工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不出席开标会的,应由施工负责人(建造师)担任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有关说明

7.1 有关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如投标人拟投入的施工负责人(建造师)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实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中标候选资格:1、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且此项目中标候选人尚未公示的;2、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且尚未签订合同的。

7.3拟投入的建造师不得为国家公务员或本单位以外的企业、事业单位人员,一经发现视为主动放弃本项目中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上报行政监督部门记不良行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永修县水利局

址:永修县康乐街5号

人:刘先生

话:13870276009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

人:李先生

话:13177772655

址:www.jxalzx.com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