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泗溪镇游市防洪工程、芦洲乡黄山防洪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高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泗溪镇游市防洪工程、芦洲乡黄山防洪工程)招标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上高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项目部,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地方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上高县境内。

2.2 建设内容:上高县泗溪镇游市防洪工程位于棠浦河,流域面积553km2,治理河长约5.13km,投资约2000万。芦洲乡黄山防洪工程位于斜口港,流域面积流域面积553km2,治理河长约4km,投资约2000万。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堤防除险加固、护岸工程、护坡工程、涵闸重建加固等。

2.3 招标规模: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000万元。本次招标为费率招标,招标控制费率A为:98%(计费基数为:初步设计报告批复的勘察设计费*资金到位率)。

2.4 设计完成工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招标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满足施工进度要求。

2.5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的地质勘察、地形及工程测量、初步设计(代可研)、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

2.6 标段划分:1个设计标段。

2.7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相关水利行业工程设计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设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4)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投标人须是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水利勘察设计企业)的用户并且信息验证状态为已完成登记。

6)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江西省水利工程投标资格状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4.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11月4日9时30分,地点为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上高县沿江中路18号(老政府大楼八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有关说明

7.1有关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3本项目评标全过程由上高县水利工程招投标办公室进行监督。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高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上高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项目部

址:上高县行政综合办公大楼954室

人:宋先生

话:0795-2518180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

人:黄女士

话:0791-88297892

址:www.jxalzx.com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