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市城中村第三批安置房一期EPC项目(清泽苑、瑞嘉苑、雅居苑、正坊苑、枫罗苑)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26


 

1.招标条件

丰城市城中村第三批安置房一期EPC项目(清泽苑、瑞嘉苑、雅居苑、正坊苑、枫罗苑)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建设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丰城市住总运营有限公司。现就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丰城市城中村第三批安置房一期项目共计9个地块,该EPC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8.16万平方米,现能动工的5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9.94万平方米。

2.2 建设地点:江西省丰城市境内。

2.3 工程投资金额:5个地块暂定86830万元,最终以审计结算金额为准。

2.4 招标控制价:费率招标,过程造价咨询费暂以2.5‰作为招标费率,最终以审计结算金额乘以丰府办发(2018)84号文件相对应的费率计算。

2.5 服务期限:分地块计算,每个地块暂定服务期限为2年。

2.6 招标范围及内容:丰城市城中村第三批安置房一期项目的5个地块(清泽苑、瑞嘉苑、雅居苑、正坊苑、枫罗苑)的施工全过程造价咨询,详见附表。

2.6.1造价咨询服务范围包括:1)~(11) 。

1)建设项目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

2)根据委托人要求编制招标控制价(并与相关单位进行必要的核对)、备案结算等当地政府要求开发过程中与预决算有关的报表;

3)建设项目施工图预算的确定,包括合同价款、工程量清单的编制和审核;与该项目相关的未在施工图标注的其他预算(含各专项施工方案、临电、临水等及红线范围外但与本工程相关的所有工作)编制与审核。

4)合同价款的调整,包括工程变更、隐蔽工程签证、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无信息价的材料、设备等进行市场询价及定价。

5)工程款中期计量与支付的编制和审核;每月向甲方提供咨询月报,内容包括工作完成情况、工作计划、本项目主要材料的价格动态等。

6)工程结算及竣工结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等;

7)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咨询。

8)编制工程造价计价依据及对工程造价进行监控和提供有关工程造价信息资料等。  

9)各阶段优化建议;

10)各阶段指标分析;

11)每月定期向委托人通过拍照等记录方式汇报现场实际施工进度、施工质量、重点关注施工现场隐蔽工程情况、未按要求施工等现象。在监控过程中咨询人有义务在事前提醒有关工程造价方面须注意的问题,避免后续造价偏实。

2.6.2工作内容包括: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造价咨询_。

咨询人的责任期即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同有效期。按国家及本省工程造价管理法规和规章及合同中约定的范围,在咨询人责任期内,应当履行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同中约定的义务,遵循公平、公正、合法的原则高质量地完成咨询工作,维护各方合法利益。

2.7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8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审计规范、审核规范,对报告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具备法人资格的中介机构;

3)取得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并经年度资质审查合格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外地法人公司已办理入赣备案手续;

4)能够自行完成全部工作量,不得转给不属于本机构的其他人员或再转其他中介机构进行评审或审核,并能够按照建设单位和国家规定要求出具符合标准的评审或审核报告;

5)中介机构单位和成员,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专业素质高,经验丰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且在近三年内没有违纪、违法执业行为;

6)投标人须为“丰城市引进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入库项目”中选入A库的企业单位或“丰城市引进工程造价咨询参与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企业采购项目”的入库单位。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

4.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资格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8日10时00分00秒,地点为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不能出席开标会的),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有关说明

7.1 如有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丰城市住总运营有限公司

址:丰城市

人:傅

话:13687051575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

人:肖女士

话:0791-88297892

址:www.jxalzx.com

监督机构名称:丰城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丰城市商会大厦5楼

联系人及电话:邹先生  18970516118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