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县城新建5万吨日净水厂工程自控及电气设备采购答疑说明

发布日期:2019-06-13


经招标人研究决定,对会昌县城新建5万吨日净水厂工程自控及电气设备采购答疑如下:
1、在招标文件中“四、高低压开关柜技术要求”规定10kV电流,电压互感器推荐选用:ABB、施耐德、西门子品牌,要求与真空断路器同一品牌;但是施耐德、西门子品牌不生产10kV电流、电压互感器,可否取消“要求与真空断路器同一品牌”这一要求?
答疑说明:可以,但须采用同等档次或优于的品牌。
2、在招标文件中“四、高低压开关柜技术要求”规定智能数显仪表,进线柜主回路和母联分段回路采用ABB的IM302,施耐德PM820,西门子PAC4200,实现全电量监测。普通馈线回路采用ABB的IM301,施耐德PM5350,西门子 PAC3100,以及相应品牌的互感器及附件;但是施耐德、西门子品牌不生产低压互感器,可否取消“以及相应品牌的互感器及附件”这一要求?
答疑说明:可以,低压互感器可选用大连一互、大连二互、大连北方品牌及同等档次或优于以上的品牌。
3、在招标文件中“四、高低压开关柜技术要求”规定塑壳断路器推荐选用ABB Tmax系列、施耐德NSX系列、西门子3VL系列产品,但是西门子3VL系列塑壳断路器已经退市了,可否用西门子3VA系列塑壳断路器替代?
答疑说明:可以。
请各潜在投标人按答疑内容编制投标文件参与本次投标,未按答疑要求编制文件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江西省会昌润泉供水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3日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