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永新县子项目监理答疑澄清文件

发布日期:2020-03-19


 

各潜在投标人:

对于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招标文件,第一部分监理投标须知,其它需要说明的事项:5、各投标人须提供参与资格审查及评标计分的证书、证件及相关材料原件,未提供原件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未计分的情况,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职称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与投标单位名称不一致时,需提供该人员与职称证书上单位的解聘合同原件和该人员与投标单位的聘任合同原件,否则该职称证书无效。(详见资格审查内容和评标办法)。”

现调整5、各投标人须提供参与资格审查及评标计分的证书、证件及相关材料原件,未提供原件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未计分的情况,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职称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与投标单位名称不一致时,需提供该人员与投标单位的聘任合同原件和社保证明(时限为开标前连续近 6 个月,20198月至20201月,不含开标当月,疫情影响,20202的社保不作要求),否则该职称证书不予认可。(详见资格审查内容和评标办法)

江西省永新润泉供水有限公司

2020319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