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西供销(贵溪)冷链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答疑文件

发布日期:2022-05-11


各投标

针对投标人对本项目江西供销(贵溪)冷链物流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文件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问题一:招标文件页码第2页内容:“(3)项目配套人员:安装工程师2人具有注册二级及以上造价工程师证(安装工程专业),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与商务部分评分规则“4、配套人员:安装工程师(3分)具有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证(安装工程专业)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得3分。”人数要求有出入,请问是否以商务部分评分规则为准?

回复: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招标文件商务部分评分规则“4、配套人员:安装工程师(3分)具有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证(安装工程专业)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得3分。”是指配套人员:安装工程师2人中只要有1人具有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证(安装工程专业)且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的,得3分。

问题二:招标文件页码第3页内容:(5)其他:投标人需提供开标截止前一年内任意六个月为以上人员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原件。2)招标文件页码第11页内容:3.5.5其他:投标人需提供开标截止前一年内任意六个月为以上人员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原件。针对以上资格要求1)、2)、请问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和返聘劳动合同原件或者复印件加盖公章是否符合资格要求?

回复:退休人员提供退休证和返聘劳动合同原件或者复印件加盖公章符合资格要求。

问题三:本招标项目招标文件约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格审查资料、综合评分法评分标准中的人员要求,请问人员证书注册在总公司的分公司且提供与总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或者复印件加盖公章是否符合要求?

回复:符合要求

问题四:招标文件页码第24页内容:驻场人员业绩(15分)和企业业绩(15分)中要求的“评审依据:需提供合同原件,如合同不能体现人员业绩的,需提供相关辅证材料”,由于当下全国新冠疫情反扑,出现大部分物流快递业被迫停止营业,快递延迟送达等原因,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减少疫情的传播风险,是否可提供“业绩合同原件或者复印件加盖公章”?

回复:招标文件中资格要求和评分标准中涉及的合同原件修改为合同原件或者复印件加盖公章。

贵溪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

南昌荣恒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