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青云旭旺置业有限公司青云谱区洪都名门郡望项目桩基检测澄清答疑文件

发布日期:2024-01-09


各潜在投标人:

针对投标人对“南昌市青云旭旺置业有限公司青云谱区洪都名门郡望项目桩基检测”谈判文件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问题1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试验是否可以采用自平衡法,还是必须采用堆载法,请贵方予以解答。

回复:根据现场情况,采用堆载法

问题2:根据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项目服务需求内容中工程量清单所列明的工程量。低压应变完整性检测2800根、单桩竖向抗压静载试验26400吨、钻孔取芯检测300米、平板检测30个点。以上工程量数据的计算依据,能否提供项目图纸。如无图纸请回复以下信息:(1)该桩基检测项目单体栋数;(2)本项目共几种桩型;(3)每个单体有几种桩型(各种桩型工程桩数)及相对应的单桩竖向抗压承载力特征值分别是(KN);(3)每个单体需检测的静载根数。

回复:不提供,本次采购项目工程量为暂定工程量,含税固定单价包干,后续根据项目实际桩型对检测项及工程量按时结算

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延期至202411214:00时,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至202411211:00时。

南昌市青云旭旺置业有限公司

202419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