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鄱阳湖区1~5万亩及其他重要堤防除险加固工程丰城市13条万亩圩堤除

发布日期:2019-08-15


各潜在投标人,本项目招标补遗如下:
原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标段招标文件P32页企业业绩的评审依据:“1、设计业绩:……评审依据: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初步设计批复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建设单位公章。2、EPC总承包业绩:……评审依据:提供总承包项目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提供EPC项目业绩为联合体业绩的,须为该联合体业绩中的牵头人,否则业绩无效。”
现修改为:“1、设计业绩:……评审依据:合同原件、初步设计批复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建设单位公章。2、EPC总承包业绩:……评审依据:提供总承包项目合同原件;提供EPC项目业绩为联合体业绩的,须为该联合体业绩中的牵头人,否则业绩无效。”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丰城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部
                                                     2019年8月15日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