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新县2019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澡下镇、上富镇联盟村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设备采购招标三次澄清说明

发布日期:2020-04-15


 

各潜在投标单位:

一、本项目招标文件作以下补充说明:

1、根据《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服务指南》的要求,参加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项目业主单位代表、监督人员、公证员、各投标人代表、中介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评标专家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见附表)。除评标专家现场填写的《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外,其他人员的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由交易中心保存备查。

2、请各潜在投标人根据要求填写《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未按要求提供导致无法正常开标的投标人其后果自负!

招标人:江西省奉新润泉供水有限公司

2020415

附表:《开评标健康信息登记表》

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

姓名

 

身份证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个人住址

 

单位电话

 

个人手机

 

人员身份

□招标人代表 □招标代理 □投标人代表                      □监督人员 □公证人员 □评标专家

参加: □ 开标 □ 评标

开评标室号

 

项目名称

 

个人健康情况

有无发热、乏力、干咳、气促情况 □有 □无

是否在2020年1月30日后来自(或途径)疫情重点地区?                         

 □ 否 □ 是,到达时间为:

2020 年1月30日至今是否离开过江西?                                     

□ 否 □ 是

2020 年1月30日至今是否有与来自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情况?               

□ 否 □ 是,接触时间为:

本人承诺以上信息真实准确。如有不实,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申报人(签名):           日期:                                                                    所在单位(公章)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