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湖-浒湾古镇(橡胶坝-浒湾段)水上旅游线路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1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梦湖-浒湾古镇(橡胶坝-浒湾段)水上旅游线路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已由抚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抚州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抚州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梦湖-浒湾古镇(橡胶坝-浒湾段)水上旅游线路建设工程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境内,主要为玉茗码头至浒湾码头之间的河(航)道整治,解决游船通行问题;新建玉茗码头。
本整治工程由码头、疏浚工程、筑坝工程、丁顺坝拆除工程、航标工程、桥梁防撞工程及配套工程等组成,本项目投资约13502万元。
2.2 招标范围:本次对该项目相关工程施工进行招标。
2.3计划工期:施工期12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①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②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2016年、2017年、2018年三年未出现亏损。
3.3投标人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014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没有骗取中标或发生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安全事故问题,未因工程质量问题或施工安全事故或其他原因被政府相关部门禁止投标企业法人参与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情况;以及无拖欠农民工工资事件发生投标人或投标人法人代表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招标公告发布前从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删除的除外)。
3.4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5拟投入项目经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会现场并签到。
3.6若发现投标人在本工程有围标、串标或投标资料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招标人可依法取消投标人中标候选人或中标资格的,并上报行政主管部门。
4.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施工标的投标者,请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如未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招标人不予受理。有关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0日9时30分,地点为抚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招投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抚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抚州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抚州市
联 系 人:李明
电    话13879485570
招标代理: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欧阳女士
电    话:0791-88293923、13767478786
监 管 机  构:抚州市交通运输局
电        话:0794-8256229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