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用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1年财务决算审计中介机构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4


 

本次采购项目聘用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1年财务决算审计中介机构项目,采购人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就其所需的服务项目采取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采购编号:JXST-JSSJ-2019-2021

2、采购(项目)名称:聘用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1年财务决算审计中介机构项目

3、采购项目预算总金额:70万元每年(三年,价格包含所有费用,不另算其他费用)

4、招标内容:

项目名称

项目简要说明

单位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万元)

聘用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9-2021年财务决算审计中介机构项目

集团公司及所属各级次单位2019度、2020年度、2021年度财务决算审计项目(全级次出具审计报告)

1

70万元每年(三年,价格包含所有费用,不另算其他费用)

5、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是合法从事决算审计的专业中介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且处于正常执业状态。

2)供应商应具有相关执业资质,有合法的《执业证书》和《营业执照》,供应商为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会计师事务所。

3)会计师事务所执业5年以上,具备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

4)供应商与熟悉现行企业会计准则、国有单位会计制度,具有与大型国企资产总额4亿元以上,年收入3亿元以上的合作经验。

5)供应商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

6)供应商拟委派投标项目现场负责人近三年具有大中型国有企业或上市公司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主审或参审工作经验。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供应商的其他要求:

1)供应商须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原件。

7、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10日止(节假日除外),每日9:30至17:00(北京时间)携带以下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特技园5号楼313)购买招标文件,文件费800元/供应商,售后不退。

8、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122493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参加。

9、开标地点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紫阳大道3399号云中城A座51楼)

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境内

人:黄女士

话:0791-8855903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

编:330000

人:刘欣怡

话:0791-88297892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