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办公室设计及装修工程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9


 

本次采购项目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办公室设计及装修工程,采购人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金已到位。现就其所需的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次谈判。

1、竞争性谈判编号:ST-BGS-ZX

2、(项目)名称: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办公室设计及装修工程

3、采购预算金额及工期395万元;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331日完工;

4、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简要说明

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办公室设计及装修工程

包括36楼办公室室内装饰装修及相关配套的电气、弱电、给排水、空调(独立封闭办公空间)、消防系统等全过程设计及施工,详见采购服务需求。

5、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2015新标准)和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单位在2017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揽过一项与招标项目类似工程装修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6、供应商的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请于20191220日至20191224日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竞谈文件,竞谈文件费400/标,售后不退。

8、竞争性谈判时间和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123014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参加。

9、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竞争性谈判地点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开标室);

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境内

人:苏女士

话:0791-88559004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

编:330000

人:严剑兵

话:0791-88297892

电子函件:www.jxalzx.com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