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智慧水利顶层设计咨询服务项目二次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31


 

本次采购项目江西省智慧水利顶层设计咨询服务项目,采购人为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就其所需的服务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该项目于2019年12月19日发布了第一次公告,通过资格符合性审查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第一次招标失败;现就该项目面向全国进行第次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本次磋商。

1、竞争性磋商编号:JXZH-SJZX-CS;

2、(项目)名称:江西省智慧水利顶层设计咨询服务项目

3、项目概况:智慧水利顶层设计是全面推进江西省水利系统智慧水利建设、信息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通过定义智慧水利建设全景蓝图,指导未来5年的江西智慧水利业务运营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满足业务发展战略的要求

4、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简要说明

江西省智慧水利顶层设计咨询服务项目

详见采购项目服务需求

5、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经营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评审依据:承诺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2)供应商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评审依据:承诺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3)供应商与采购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评审依据:承诺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和期限、地点、方式

文件获取方式:从2019年1231日至20201月7日,每天9:30~11:30,14:00~16:00时(北京时间)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本磋商文件每份/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次招标时已缴纳文件费可不必再缴纳

7、竞争性磋商时间和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11010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携带盖公章的授权委托函的代表参加。

8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竞争性磋商地点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

人: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境内

人:董芸

话:1387060514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编:33000

人:刘欣怡

话:0791-88297892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