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抚州市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财产保险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0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抚州市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财产保险项目,招标人为抚州市抚河流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预算费率:本保险项目有25个子项,分别按子项投保,所有子项固定资产原值合计约20亿(以投保时财务账面价值为准),招标控制费率为0.5‰,计费基数固定资产原值。

项目名称

内容

单位

数量

招标控制费率

江西省抚州市抚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一期工程)PPP项目财产保险项目

财产一切险

1

0.5‰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财产保险业务资格的保险公司总公司或其省公司对本项目授权的省内分支机构;

2)投标人提供最近三年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总公司财务审计报告,报告包括审计结论、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不得出现亏损。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资格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22日至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三楼313购买招标文件,文件费800元每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62410时00分,地点为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特技园5号楼三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法定代表人不能出席开标会的),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有关说明

7.1 如有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抚州市抚河流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人:黄先生

话:0794-8286863

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

编:330000

人:刘欣怡

话:0791-88297892

电子函件:www.jxalzx.com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