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会昌润泉供水有限公司5万吨/日净水厂项目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会昌润泉供水有限公司5万吨/日净水厂项目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已由上级批准,招标人为江西省会昌润泉供水有限公司,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设备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设备供货地点:最终用户指定地点

2.2 设备供货期限:所有设备必须在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内交货并安装调试完毕(有关运输和保险的一切费用由中标供应商承担)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备340.96万元

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 招标内容:详见设备采购清单。

2.6 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无国家标准的,须符合行业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采购标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组织机构,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原件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者,请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2020615日至起20206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5号楼3楼购买招标文件,文件费4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6 10时00,地点为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 有关说明

7.1有关本次项目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若经查实不具备招标文件规定资格条件的,将取消其本项目中标资格。

8.本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人:江西省会昌润泉供水有限公司

址:会昌县境内

人:先生

话:15216173402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

人:先生

话:15070811913

址:www.jxalzx.com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