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项目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智能供水系统水厂自控系统改造与基于水务中台的统一水厂监控软件开发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16


 

1.1)。招标代理会将招标文件纸质版快递至投标人地址,但对于邮寄过程中的文件丢失或迟到,招标代理不承担任何责任。
1.2报名方式:投标人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报名,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并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完成登记。或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完成报名,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完成登记获取电子招标文件。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400-998-0000。投标人可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当电子版与纸质版内容不一致时,以纸质版为准

2.投标文件的递交

2.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8930分开标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3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3.有关说明

3.1如有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iangxi.gov.cn)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4.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5.联系方式

人: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界银行贷款江西省城乡供水一体化及农村污水处理工程项目部

址:江西省南昌市云中城

人:易先生

话:0791-88559171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

人:黄女士

话:0791-88297892

址:www.jxalzx.com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