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个山养珍农旅文化体验中心管理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4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省赣农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其所需的管理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谈。

1、招标编号:WNGSYZ-GL-CG

2、采购(项目)名称:武宁个山养珍农旅文化体验中心管理采购项目。

3、项目概况:武宁个山养珍农旅文化体验中心位于武宁县朝阳湖西安桥头,面积约2733平方米,拟建成集农旅文化展示、餐饮体验、会议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验中心。

4、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简要说明

武宁个山养珍农旅文化体验中心管理采购项目

1、承包方式:合同制委托经营管理模式。供应商向采购人提供场地租金和管理费,以获得武宁个山养珍农旅文化体验中心的经营管理权,经营收入归乙方所有,乙方自负盈亏。

2、承包期限:9年,自2020年715日起至2029年51日止(具体以甲方对该场地使用权到期时间为准)。

3、承包要求:

①管理费:5782783.02元(最低限价);

②场地租金:7596580.98元(固定报价)。

5、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企业管理咨询或企业策划等相关服务类别;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任何食品安全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提供上述内容的承诺函)。

6、凡符合资格条件参加本次采购的供应商,请派代表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复印件,于2020年6月24日至2020年6月2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购买谈判文件,招标文件费400元,售后不退。

7、竞争性谈判时间和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参加。

8、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竞争性谈判地点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江西省赣农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3399号云中城

人:曾先生

话:1750794521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                    

人:程先生

话:0791-88297835                          

电子函件:www.jxalzx.com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