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柘林水库引水工程钢管及管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日期:2020-08-0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共青柘林水库引水工程钢管及管件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JXSK-GQZLSK-GG-2020-01)已由上级批准,招标人为江西省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共青城分公司,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供货地点:用户指定地点。

2.2 招标规模:约1019.21万元。

2.3 交货期:2020年8月15-2020年12月31日,在甲方出具书面供货通知后3天内开始供货。

 2.4 招标范围:钢管及管件采购。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 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采购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 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备提供招标货物的经营资格,并有能力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须出具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包含上述内容的承诺书和营业执照)。

(2) 具有有效的IS09001-2008或以上版本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须涵盖与招标产品相关内容)。

(3) 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江西省投标资格状态(提供承诺书)。

(注:(1)至(3)条投标人均需提供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2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次采购中同时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3)制造商如委托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规格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需附委托书)参加该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4)制造商直接参加投标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参与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5)同一品牌制造商或代理商只能一家参与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资格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本项目采用电话报名的方式: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20年86日至2020年88,联系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李先生(电话13177772655),招标文件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邮箱,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开标时收取。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101500分,地点为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

7.有关说明

7.1如有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江西省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共青城分公司

址:共青城境内

人:李先生

话:13970831230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

人:李先生

话:13177772655

址:www.jxalzx.com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