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智慧水利2020年度项目-智慧灌区试点(二期)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6


 

本次采购项目江西省智慧水利2020年度项目-智慧灌区试点(二期),采购人为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就其所需的服务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本次磋商。

1、竞争性磋商编号:JXZHSL2020-ZHGQSD(EQ)-CS;

2、(项目)名称:江西省智慧水利2020年度项目-智慧灌区试点(二期)

3、项目概况:江西省智慧灌区云服务平台建设将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对灌区管理单位提供各类标准云服务应用。根据实际需求,项目建设采取分期建设的模式。

智慧灌区2019年项目目标,主要目标是搭建江西省标准化智慧灌区云服务平台,建设赣抚平原和白云山2处试点灌区,并接入到云服务平台进行统一管理。2020年度主要对灌区主管单位提供就省-市-县(区)所属灌区各类统计分析数据,同时参照2019年度项目试点灌区数据接入的效果,将云服务平台的模式推广到省内其他大中型灌区

4、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总预算

(人民币)

简要说明

江西省智慧水利2020年度项目-智慧灌区试点(二期)

1项

2000000.00

详见采购项目服务需求

5、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和期限、地点、方式

文件获取方式:从2021126日至202121日,每天9:30~11:30,14:00~16:00时(北京时间)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本磋商文件每份/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7、竞争性磋商时间和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2510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携带盖公章的授权委托函的代表参加。

8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竞争性磋商地点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

人: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境内

人:董芸

话:1387060514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编:33000

人:李科

话:13177772655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