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丰县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及处理工程尾水监测 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6


本招标项目南丰县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及处理工程尾水监测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丰县康赣污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所需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NFNC-WSJCSB-CG

2、采购(项目)名称:南丰县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及处理工程尾水监测设备

采购及安装项目;

3、招标内容:

1) 工程地点:抚州市南丰县

2交货期限:业主指定合理的生产时间范围,3个月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3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

要求

单价

(万元)

数量(套)

控制

(万元)

南丰县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及处理工程尾水监测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南丰县十个集镇共十套尾水监测设备详见采购目录

61.58

10

615.80

4)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5)标段划分:1个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标

4、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4.1本次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有效的经营范围包含机电设备相关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套及以上类似设备供货业绩(类似业绩须提供设备采购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单位应具有相应资质和服务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2年供应商在投标活动中无违法行为记录,且未被相关行政单位处罚,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企业名单。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者,请于2021426日至2021年430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和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14室持经办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投标报名截止时间止,报名家数少于3家,则本次招标失败。

6、开标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517 10时0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授权委托人参加。

7、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

8、有关说明

1)有关本项目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供应商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2)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若经查实不具备招标文件规定资格条件的,将取消其本项目中标资格。

9、本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人:南丰县康赣污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址:江西省南丰县琴城镇富溪工业园区

人:先生

话:13755216528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

人:黄先生

话:0791-88297835

址:www.jxalzx.com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