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城市丰东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实施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丰城市丰东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招标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丰城市丰东灌区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和地方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实施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丰城市境内。

2.2 建设内容:丰城市丰东灌区是丰城市唯一的大型灌区,位于江西省中部丰城市东南部,属鄱阳湖水系清丰山溪流域,总面积1723.3 km2,是一座多枢纽、蓄引并举、库渠结合的大型灌区,也是国家重点商品粮基地,设计灌溉面积为52.33万亩。

2.3 招标规模:招标控制价A为:100

2.4 设计完成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实施方案。

2.5 招标范围及内容:丰东灌区全境的现状调查、实施方案需求分析、实施方案制定、工程量及投资匡算、环境影响评价与水土保持方案设计等,编制丰东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实施方案。

2.6 标段划分:1个实施方案设计标。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的灌区设计相关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设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证书(业务范围需包含水利水电)和测绘乙级资质。

4)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投标人须是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水利勘察设计企业)的用户并且信息验证状态为已完成登记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4.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4日前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59时30分,地点为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丰城市龙光中大道335号,丰城市行政服务中心大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有关说明

7.1有关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所有首次来丰城参加投标的单位请到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保证金基本账户(号)登记确认手续,确认手续资料详见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或咨询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795-7159030。否则保证金无法退回,后果自负。

7.3本项目评标全过程由丰城市水利工程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监督、监察。

7.4根据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转发《关于宜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现场活动疫情防控指南》规定,参加开标的各投标人代表请佩戴好口罩并携带身份证原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湖北等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丰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丰城市丰东灌区管理局

址: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市紫云南大道1136号

人:皮先生

话:13507956104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3楼

人:黄女士

话:0791-88297892

址:www.jxalzx.com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