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芦溪县山口岩灌区节水配套改造(续建)项目施工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芦溪县山口岩灌区节水配套改造(续建)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芦溪县山口岩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项目部,建设资金来自上级及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施工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芦溪县境内。

2.2招标规模:招标金额约471.22万元。

2.3计划工期:约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渠(沟)道工程等。

2.5标段划分: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2.6招标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7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营业执照证书;

3)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必须执有水利水电专业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含临时)注册证和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专职安全员必须执有省级或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拟投入本项目的注册建造师必须出席开标会,且不能为有在建项目的建造师。投标人拟投入建造师有在建项目但已履行变更手续的,在投标文件中需附经批准的变更手续并在开标现场递交原件核查,建造师变更手续须为投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以前办理的,否则按有在建项目的建造师认定;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施工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设置业绩条件。投标人少于或等于30家的,对所有投标人的投标资格进行审查。投标人多于30家的,评标委员会仅对公开报价暂定得分、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等级评分和在赣水利建设市场行为评分相加后,对总得分排名前30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施工标招标文件获取
施工标投标人必须是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水利平台注册帐号、上传信息且完成登记,且已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含单位公章和法人亲笔签名)的单位。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施工招标的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28日止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网址http://jxsggzy.cn/web/)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9时30分,地点为芦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至电子招标系统中的施工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未按要求签到及出席开标会的投标人,视为主动放弃投标,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按无效标处理,不进入资格审查。

6.3本次施工标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施工标法定代表人不能出席开标会的,由建造师担任授权委托代理人)、施工标拟投入项目建造师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

7.有关说明

7.1有关本次施工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如投标人拟投入的建造师存在以下情况的,一经查实视为投标人自动放弃本项目中标候选资格:1、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且此项目中标候选人尚未公示的;2、已参与其他项目投标,公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且尚未签订合同的;3、为公务员或本单位以外的事业单位人员。

7.3本次招标将公示开启了投标文件的施工标投标人名称、施工项目负责人姓名及其注册执业证号、所使用的业绩名称(评标办法中如有业绩要求的)。中标后,施工企业应当与招标人签订《中标项目关键人员到位到岗承诺书》和《廉政协议书》。

7.4安全文明生产措施费的支付使用根据赣水安监字【2018】35号江西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水利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生产措施费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执行。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发布。

9.联系方式

人:芦溪县山口岩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项目部

址:芦溪县水利局

人:蔡娇

话:0799-7556861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萍乡分公司

址:萍乡市安源区金陵西路50

人:肖先生

话:0799-6887727

址:www.jxalzx.com

位:芦溪县水工程招标办公室

话:0799-7583011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