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朱联圩涝区治理工程成新片涝区二期治理工程施工监理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朱联圩涝区治理工程成新片涝区二期治理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西省洪都监狱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部,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施工监理标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新建区成新农场。

2.2招标规模:本次施工监理标招标金额约 16.6万元。

2.3计划工期:约131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招标,主要建设内容为: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5标段划分: 1个施工监理标。

2.6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文件中企业资质、拟投入人员、业绩等均应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公示信息,否则无效。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当出具居民身份证;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不直接参加招投标活动的,应委托其他人担任投标单位的授权委托人,并出具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的居民身份证。否则,按自动弃权处理。

3)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4)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证书。

5)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同时具备水利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水利类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按《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质量检测员管理的通知》(办建管〔2017〕139号)规定,国务院取消部分职业资格许可认定事项前取得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实施统一管理新制度出台之前继续有效,新制度出台后,执行新制度;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

(6)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江西省水利工程投标资格状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4.1本次施工监理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其投标报价将不进入B值计算,资格审查办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人必须是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水利平台注册帐号、上传信息且完成登记,且已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含单位公章和法人亲笔签名)的单位。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 26日止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网址http://ggzy.jiangxi.gov.cn)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9 时30分,地点为南昌市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至电子招标系统中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有关说明

7.1有关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评标办法中的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近10年(2010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不含开标当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单个合同价不低于本次招标的控制价60%与招标项目主体工程相类似的土石坝、堤防、灌渠。投标人拟投入的业绩须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主体公示信息,同时还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以及有关验收材料,验收必须为合同工程完工验收、竣工技术预验收、竣工验收等3项验收之一,提交的验收材料应满足《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要求。

7.3参与本次工程的施工监理标投标的监理企业提供的国外工程业绩须符合我省工程建设企业国外工程项目业绩认可的有关规定。

7.4本项目的监理机构配备人员需施行打卡考勤制度,具体根据省水利厅相关文件执行。

7.5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在水利建设市场主体“黑名单”公示期内的,取消中标资格。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新建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新法制报、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人:江西省洪都监狱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部

址:新建区成新农场

人:应先生

话:0791-83715537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

人:肖女士

话:0791-88297892

址:www.jxalzx.com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