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市上栗县桐木灌区2021-2022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设计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萍乡市上栗县桐木灌区2021-2022年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设计标,招标人为上栗县水利局,资金来自上级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设计标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招标规模:招标控制价为建安工程费的3%。

2.2招标范围:地质勘察、地形及工程测量、初步设计、招标设计等

2.3标段划分:划为1个标段。

2.4设计周期:3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和江西省相关水利行业工程设计规范,并能满足相关主管部门审批的需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参加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 具备水利行业引调水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4)具备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5)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6)投标人必须是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信用平台中(水利勘察设计企业)的用户并且信息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

7)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江西省水利工程投标资格状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办法

4.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其投标报价将不进入B值计算,资格审查办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2020年1215日至2020年1231日止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6日9时30分,地点为上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有关说明

7.1 如有本次招标项目的解答、澄清和修正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2投标人拟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未按要求签到及出席开标会或未提供上述必须出席开标会有关人员有效证件原件的投标人,视为主动放弃投标,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按无效标处理,不进入资格审查。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栗县水利局

址:上栗县水利局

联系人:陈愈祥

话:0799-3868805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萍乡市安源区金陵西路50号

联系人:肖先生

话:0799-6887727

位:上栗县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栗县水利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话:0799-3867196、0799-3868822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