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袁惠渠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袁惠渠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勘察设计招标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江西省袁惠渠工程管理局资金来源全部为中央和省级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服务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建设地点:新余市渝水区、宜春市樟树市、吉安市新干县袁惠渠灌区境内

2.2 项目概况:江西省袁惠渠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为大型灌区改造项目,主要建设内容灌排工程设施改造与提升(水源工程、输配水工程、排水工程等)、信息化建设、管理设施建设等,总投资约2.65亿元。

2.3招标规模:本次采用费率招标,招标控制费率为95%,取费包括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阶段勘察设计费,取费基数为初步设计批复的各相应阶段勘察设计费额,最终勘察设计费以竣工决算审计金额为准。

2.4招标范围及内容:项目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及施工期间设计配合服务

2.5标段划分:1个勘察设计标。

2.6服务期:签订合同25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后,按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及项目进度安排,分期开展后续勘察设计,成果满足业主及上级部门进度要求,确保通过项目审查,施工期做好设计配合服务。

2.7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相关水利行业工程设计规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水利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测绘甲级资质;

2)拟投入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相近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必须是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信用平台(水利勘察设计企业)用户,并且信息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其他要求:(注:(1)至(2)条投标人均需提供相关原件。)

4.资格审查办法

4.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具体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次设计招标的投标者,请投标人于公告发布之日起2021年4月1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网址http://ggzy.jiangxi.gov.cn)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日930分,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7.有关说明

7.1有关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省袁惠渠工程管理局

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抱石大道471号  

联系人:喻先生

话:13507905597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南昌市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

联系人:黄女士

话:0791-88297892,15270805815

监督单位:江西省水利厅建管处

话:0791-88825621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