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安源区应急管理局防汛物资采购(采购编号JXAL2019-PX-Z001)中标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17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萍乡市安源区应急管理局委托,就其所需的安源区防汛物资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于20191216930分(北京时间)在安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经谈判小组评定,招标人确认,成交结果如下:

项目名称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金额(元)

安源区防汛物资采购项目

 江西上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436500

谈判小组成员

李勇、王兆清、胡艳群

投标人如对预中标公示有异议的,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或采购代理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采购单位名称:萍乡市安源区应急管理局

人:史女士

话:0799-666103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肖先生

话:0799-6887727                           

CopyRight 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赣ICP备11001844
电话: 0791-8463309 传真: 0791-8457382 Email: jxalzx@jxstjs.com 站长统计
技术支持: 江西省水投江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